這是我婚姻兩周年的紀念品
不是說非常的貴重
但卻也只有他能夠買給我
怎麼說呢??
錶這東西我從來不嫌多
但是...唯一的堅持
我不要皮錶帶
因為感覺會很容易爛...好像戴了兩次價值就會少一個零
但是...我一直想要一隻皮錶帶的錶
而我始終沒有下手去買
我也從未收過皮錶帶的錶...或許是大家都知道我對皮錶帶過敏吧~

萬先生卻買了
而且給我一個愛不釋手的好理由
他說..
皮錶帶就是不常帶的錶
但是我知道你喜歡
只要不常帶就不會爛了

這樣的一個男人
讓我在認識他n年
嫁給他兩年後的今天
我仍舊沒有退貨的打算

婚姻不就是如此
找一個適合的而不是最好的
所謂的適合就是可以為了對方退步多少
有點像是在跳恰恰
我進兩步你退兩步
換你前進的時候我也可以配合退步
但絕不是只有單一方的退讓
因為這樣很快就跳到界外去了

我選了一個很適合的舞伴
我想我們會一直走到老
因為在小小的舞池裡
不管是進是退
我們都緊緊拉著對方

婚姻....是好或是不好
就看你怎麼想...
王八都可以配綠豆了
更何況我們不是王八也不是綠豆
相信自己的愛情
享受婚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