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我還蠻喜歡出差的
暫時處於一個人的狀態
認真的工作
穿插一些自己想要的放鬆
時間不長....大概三五天吧~~
還沒結婚前天數多天也無所謂
生了孩子以後就算享受一個人的放鬆
但卻也放部下家中可愛的寶貝
所以通常過幾天就會想回家了

這次坐月子其實還蠻像在出差的
一個人住在漂亮的房間裡
白天偶爾處理些公事
其他時間也認真的在工作
認真的吃
認真的把身體養好
認真的擠奶
只差沒有到處亂跑找朋友吃飯

老爺兩三天會帶著我思念的大寶貝來看看我
其他時候我們好像回到了過去
靠著電話
知道對方今天好不好
做了什麼
常常很多話好像還沒說完
對方卻要睡著了
這也是沒辦法
老爺一個人要照顧不好料理的大寶貝
也是精神跟體力的挑戰呢~~

好在倒數10天
我的出差日要結束了

或許10天後我就會想念現在的生活
但是....現在好想要穿過這10天馬上回家去

時間就是這樣令人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