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一個女性結婚沒生子沒很容易從帳號所顯示的相片看得出來
msn.line......很多的軟體都可以放自己的相片
很多有孩子的媽媽們放的都是孩子的相片
單身或還沒生孩子的會放自己美美的自拍照
熱戀中的會放自己和男友的貼臉照
當然這不是一定啦
只是好像多少會有這樣的狀況

什麼時候我的帳號顯示的相片都是大寶貝的臉呢
我也不知道耶...
突然發現自己去哪了
我不是一個路癡..卻偶爾都有迷失自己的感覺
生活中圍繞的只剩下孩子和先生
當處理完所有的事之後
精力也消化殆盡
無暇去審視該給自己些什麼

前些日子由於大寶貝的思念大爆發
大家都止不住他噴發的淚水
媽媽只好回家救火囉
所幸回到家花了點時間就讓孩子安心的入睡
正想說可以和老爺聊聊了
.....沒辦法...有時間可以聊天大概都是講電話了
結果一轉身老爺也一起進入夢鄉了
不是自己挪出時間就可以的

就這樣...
我是孩子的媽媽
照顧孩子是一定要的
我是一個太太
先生忙碌也是沒有辦法的
那...當我自己是自己的時候
卻.......迷失了

自己想要的
自己想做的
順序都排到了最後
久了就會失衡

這沒有對不對
也不是不為孩子家庭付出
也不是要變更順序
只是...偶爾....
還是要記得...我是我

我一忙...就忘了
但是偶爾一閃而過的發現
就會讓我.......很難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