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日子近在咫尺
我可以回家了
雖然月子中心要到4號
不過...算是假釋吧~~
我要回家了

稍微把東西收拾了一下
很好比上次少了很多
記得上次光搬尿布就搬了好多回家
果然第二胎的注目度低很多
不過...對我來說可是都一樣的
只是少了些尿布的贊助商
我不是太在意

Rex這個孩子雖然是第二個孩子
雖然大家沒有那麼的注意
但反而得到媽媽很多的努力
比如說...至今為止他可是每天都喝著媽媽牌牛奶呢
得心應手也有
沒有太多人來這邊的關係也有
每天的重心似乎都在製造媽媽牌牛奶
還有...我自己幫他做了彌月卡
時間多了...可以做的事也很多呢

雖然也知道回去可能是要抗戰個好幾天了
但還是充滿了期待呢
我的孩子們
或許我們會有點手忙腳亂
但我們會可以回到軌道上的

我要回家了
意味著我要開始忙了
如果過了一個月這裡又開始長雜草
代表我還沒把生活的混亂給整理好

我要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u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